校园开放日迎来安吉昌硕高级中学

2019-11-23 | 来源: | 关注度:461

       11月22日下午,我校与安吉昌硕高级中学联合组织高中生进大学活动,有700名左右高中生来到我校。该活动由招就处、教务处、宣传部、团委、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部、机能学院、电气学院、信息学院、建工学院、生化学院、环资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外语/中德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等共同举办。

       此次活动来访高中——安吉昌硕高级中学,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规模设计,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在我校,同学们参观学校,体验大学生活,获得生涯规划指导。

     

 

       安吉昌硕高级中学同学们抵达我校后,在水晶剧场报告厅集中听了浙江科技学院招就处处长杨志祥老师《学会选择 · 领跑人生》暨生涯规划指导讲座,也了解到我校的招生概况及办学特色

 


 

       然后,在各二级学院老师、昌硕高级中学年级分管校长邵俊校长、刘文辉主任、宋磊主任、年级班主任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参观各学院的教学区、重点实验室、学院特色基地等,亲身体验一些大学课程模式及氛围。最后,同学们自行参观了中德友谊林及其他我校特色景观。

 

(机能学院供)

(电气学院供)

(信息学院供)

      (建工学院供)

(生化学院供)

  

(环资学院供)

  

(艺术学院供)

  

(人文学院供)

  

(理学院供)

  

中德工程师学院(供)

经管学院(供)

外国语/中德学院(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