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三位一体|中澳2+2联合培养专业——机器人工程、国际商务

2022-02-26 | 来源: | 关注度:706

机器人工程

机器人工程专业是根据国家建设需求和国际发展趋势而设立的新工科专业,具有很强的新颖性、实践性和综合性,外方合作专业隶属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工程、建筑与信息技术学院。

 

招生人数

备注:高考外语成绩不低于105。后两年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就读,出国费用和项目管理费等另计。

 

专业介绍

学生在校期间将学习机器人学、 机器学习、机器人感知技术、模式识别与分析、人工智能、人机交互等核心课程,不仅能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还注重分析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有机会参与各类大数据信息项目研究中,与昆士兰大学科研人员共享昆士兰大学工程学院的世界顶尖实验室。

 

外方合作大学

1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UQ),世界50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市,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

2昆士兰大学拥有一位诺贝尔奖得主(1996年生理学和医学奖的获得者Peter C.Doherty),前澳大利亚总理Kevin Rudd(陆克文)和前国防部长Peter Gration,澳大利亚第一位女总督 Dame Quentin Bryce。

3昆士兰大学在最新的2020 QS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47位,US NEWS排名世界第42位,2020 Times排名世界第66位,均处于世界排名前1%位置,稳居澳洲大学前三。

该专业的毕业生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包括机器人、电子信息、生物技术、计算机、人工智能等行业,同时众多毕业生拥有独立创业的能力。

 

 

国际商务

 

国际商务专业隶属于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学院获得高级商学院协会的权威认证,该协会是历史最悠久的商学院认证机构,也是将学生、教育者、企业联系在一起的最大网络。

 

招生人数

备注:高考外语成绩不低于105。后两年在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就读,出国费用和项目管理费等另计。

 

专业介绍

国际商务专业主要教授学生如何分析国际背景下的商业问题,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业战略、创业项目和统计咨询等,同时也教授学生如何理解国际商业以及如何利用国际商业机会学会批判性思考,并制定与国际商业挑战相关的解决方案。

 

外方合作大学

1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简称MQ)建于1964年,学校有约37,000名学生,其中约8,000名海外留学生来自于71个不同的国家,教职员2,221名。园林般的校园占地126公顷,距离悉尼市中心30分钟车程。

2大学设有商业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科技学院三大院系。主要学科有经济与金融、管理、教育学、语言学与心理学、人文学科、法学、社会学、文化媒体、激光研究、环境与生命科学、信息与电脑科学等,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3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获得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注册会计师CPA课程和注册金融CFA课程全澳排名第1,在以会计,金融,精算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均位列全球QS专业100强。传媒与艺术专业位列全球QS专业100强,是全球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拥有全球最资深的精算团队。

该专业毕业生可就业于各类贸易公司、投资机构、跨国公司、政府经济部门等。

 

联系我们

国际处:0571-85070979

教务处:0571-85070121

招就处:0571-8507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