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关于表演专业校考工作调整的公告

2020-04-09 | 来源:招就处 | 关注度:386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和学校实际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表演专业校考进行如下调整:

1.我校2020年表演专业统一采用各省统考(省联考)成绩录取,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

2.山东省表演专业校考调整为使用山东省联考成绩。所在地考生须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负责的服装表演(模特)类专业联考且合格,学校按照联考专业成绩择优录取,联考成绩相同时按高考文化投档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相关报名及考试安排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考安排为准。

3.取消黑龙江省表演专业校考,暂停该省表演专业2020年招生。

4.新增福建省服装表演省统考录取。

5.各省招生计划以所在地教育考试部门核准的招生计划为准。

 

                                                                                                                                               浙江科技学院

          2020年4月8日

有关山东省联考补报名的考生,请及时关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0年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方案调整有关工作的通知 :http://www.sdzk.cn/NewsInfo.aspx?NewsID=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