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富春高级中学

2022-03-09 | 来源: | 关注度:816

 

 

2022年3月,我校分别与桐庐富春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桐庐富春高级中学校长何宝刚、,招生办主管郭增勇老师和艺术学院招生联络员许一帆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桐庐富春高级中学是省内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优质中学,此次签约仪式是加强高校和中学之间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前衔接和高效联动的有力举措,对于推动我校常态化招生工作机制建设,围绕目标生源有效组织生源具有重要意义,以优质的生源保障为我校实现“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浙江科技大学”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招生办郭老师为全体同学做了一场关于“三位一体”招生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的报告。报告结束后,郭老师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现场的提问,并对报考我校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2017年-2023年我校共录取桐庐富春高级中学生源学生29人。

    2020年,恭喜王枭波、季淑瑶、王懿、姚彩芸、曹展瑞被我校录取

    2021年,恭喜李欢、吴桐、朱晓鋆、黄辉灿、刘贵燕、姚梦琳被我校录取

    2022年,恭喜邵佳怡、方能红被我校录取

    2023年,恭喜郭思雨 , 江依琳, 徐乐怡被我学校录取

    2023年孙泽霖同学被德国不伦瑞克工业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2022-2023学年,季淑瑶同学获得了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省政府奖学金;王枭波同学获得了优良学风奖; 方能红同学获得了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刘贵燕同学获得了外语成绩优秀奖;吴桐同学获得了文体优秀奖。
 


 

   

上一篇:
下一篇:天台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