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位一体初审名单公示

2021-04-07 | 来源: | 关注度:613

三位一体初审情况公布:

各位考生及家长,我校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共240人,其中科技类165人,商科类75人。经考生本人报名,学校评审等流程,共有1641人通过初审,请各位通过初审的同学及时完成考试费的缴纳程序,逾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类别

计划

总通过

学考

素质特长

不通过

1

科技类

165

1058

1056

2

20

2

商科类

75

583

566

17

804

合计

240

1641

1622

19

824

商科类学考通过最低折算分90分,科技类符合报名条件即通过。

一、初审的原则和依据:

1.《浙江科技学院2021”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第十七条第二款:“通过初审的考生人数一般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7倍。若超过,则按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的换算分数高低确定,若分数仍相同,则全部进入面试,素质特长生不占1:7比例。

2.“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决议的原则。

二、初审组织和实施:

1.纪检监察室的全程监督下,由招就处具体负责实施初审工作。

2.初审程序:

1)招就处下载报名系统数据,并根据报考类别进行分类;

2)招就处对报名数据进行初步筛查,整理规范基本信息;

3打印申请素质特长学生的获奖情况,并初步分类;

4)学校组织由招就处、相关二级学院专家组成的材料审核工作组,在纪检监察室的监督下对申请素质特长学生进行专门审核和分析;根据学考换算分数排序确定建议初审通过名单,形成初审小组意见。

5)结果报“三位一体”招生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依据初审原则在报名系统里进行逐一操作,同时登记备案,并在本科招生网上进行初审名单公示。

初审名单详见附件

4、合格名单公示时间:2021年4月7日-4月14日

54月7日-4月18日,网上缴费。也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完成自助缴费:

方法一、通过手机自助缴费:打开手机支付宝,查找并关注“浙江科技学院”生活号,进入缴费大厅,选择2021三位一体报名进行缴费,输入学生姓名及身份证号,系统将自动识别并验证缴费资格。登录后核对缴费信息无误完成自助缴费。

方法二、通过手机直接扫码缴费: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扫一扫“浙江科技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报名”二维码,扫码成功后,可直接进入缴费验证界面,输入学生姓名及身份证号,系统将自动识别并验证缴费资格。登录后核对缴费信息无误完成自助缴费。

62021年4月22-23日,在三位一体报名系统中进行网上报到,打印准考证(综合测试通知单),提交健康情况及杭州健康码。

72021年4月24日,全天进行测试,具体上下午时间根据准考证安排,及时到校参加考试。

8、初审通过名单公示期内如有疑问,可直接电话0571-85070165、85071165、85070365。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