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关于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第二志愿综合测试的公告

2022-03-15 | 来源:招就处 | 关注度:433

浙江科技学院

关于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第二志愿综合测试的公告

亲爱的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和我校《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简章》,我校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第二志愿综合测试安排如下:

    一.测试对象:所有第二志愿报考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退役军人免试专升本的考生均须参加学校组织的综合测试。

    二.测试方式:综合测试分线上和线下。确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到杭,经考生本人申请,学校审核同意,参加线上综合测试,其余考生均参加线下综合测试。

    三.测试时间:2022年3月17日上午9:00-11:00

    1.线下测试:考生在3月17日上午8:00开始到线下测试地点完成身份校验,3月17日上午9:15分以后不得进入考场,无法在规定时间到场测试的考生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2.线上测试:考生在3月15日下午15:00-3月16日上午8:00须通过钉钉或微信上传给联系人健康码黄红码及位置等信息。3月16日下午13:30-15:00,进行模拟测试,请确保手机畅通,如因个人原因联系不畅,后果自负。

    四.测试地点:

    1.线下测试地点:翡丽大酒店会议室(杭州市文二西路706号)

    2.线上测试地点:学校审核同意的模拟测试地点

    五.携带物品:

    1.线下考生:身份证原件、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到杭州后48小时内的核酸检验阴性报告以及黑色签字笔。考生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

    2、线上考生: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空白答题纸若干、线上考生诚信承诺书。

    六、录取结果:3月18日学校发拟录取名单,正式录取名单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七、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0571-85070165。

 

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