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关于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第二志愿综合测试公告

2023-04-08 | 来源: | 关注度:4,530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和我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简章》,我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第二志愿综合测试安排如下:

.测试对象:第二志愿报考我校艺术类服装与服饰设计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的考生。

.测试方式:采用线下笔试。

.测试时间:2023年4月10日上午9:00-10:30(请提前20分钟到考场)

.测试地点: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闻理园A2-510(以考场张贴名单为准)。

五.携带物品:身份证原件黑色、铅笔、橡皮、马克笔或水彩等考试用品。

六、录取结果:4月10日晚上学校公布拟录取名单,正式录取名单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七、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学校招生就业处联系。联系电话0571-85070165

 

 

 

                                                                               招生就业处

                                                                               2023年4月8日

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考试地点位置示意

 

浙江科技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综合测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