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一行来访我校

2021-03-19 | 来源: | 关注度:365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一行来访我校

         318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一行来访学校,就新高考改革的应对措施,招生就业的新举措,高校在社会服务中的亮点工程进行交流和讨论。校党委周加敏副书记,招生就业处、信息学院、生化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周加敏致辞欢迎。湖北科技学院与我校有许多相通的地方,例如都有着优美的校园,湖北科技学院是“生态园林式学校”,浙江科技学院是“真山真水,真是读书的好地方”,两校都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钟儒刚副校长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学习借鉴我校在招生就业等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

    招就处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等情况。一是应对新高考改革的变化。提出以“一项改革”来试点,以“一个工程”来统领,以“一个方案”来落地,以“一个调整”来应对,以“一个基地”来撬动,以“属区+驻点”来深化,以“线上+直播”来发声。二是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提出就业工作“一清、二转、三全、四重”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三是总结在社会服务方面的突出成果。我校新增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和百万及以上横向项目60项,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级重大项目取得了巨大的突破。

 

 

新闻稿: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