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招生 综合素质测试调整为线上测试的公告

2022-04-04 | 来源: | 关注度:258

    为统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招生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方式调整为线上测试,具体方案将于近期公布。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和“浙科招生微信公众号的有关通知。

    特此公告

浙江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3日

     

    另,请考生在考前练习前(4月9日-4月10日期间均可考前练习)先做好以下准备:

    (1)测试终端为两部智能手机:建议考生使用安装有系统为android7.0及以上、鸿蒙2.0及以上或ios系统10.0以上的近两年上市的主流品牌机(例如华为、小米、oppo、vivo、iPhone等),手机A(安装“小艺帮”APP)作为主机;手机B(安装“小艺帮助手”APP)作为辅机。

    (2)主机、辅机均须保证至少10G的剩余可用存储空间,以保证在测试过程中不会发生因为手机存储空间不足导致录制中断、录制内容丢失等情况。

    (3)主机、辅机均须保持手机电量充足,必须提前准备好电源和移动电源,确保在测试过程中不会出现因为手机电量过低自动关机、录制内容丢失等情况。

    (4)确保主机、辅机在测试期间不出故障,导致录制中断、录制内容丢失等情况。

    (5)为保证录制效果,须使用手机支架等辅助设备协助拍摄,具体见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