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名单公示

2022-05-05 | 来源: | 关注度:2,714

      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240人,按照科技类、商科类、实验班三个类别分别招生。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和《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经我校“三位一体”招生综合测试,按照入围比例不超过所在报考类别招生计划数的6倍,且综合测试分不低于60分,确定入围人数。排序规则为依据不同报考类别的综合测试成绩排序,同分情况下以学业水平测试折算成绩排序,再如同分依据A的数目多少排序,如再相同以语文、数学、外语的学考成绩顺序排序。


      根据以上规则,经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1440名考生获得入围资格,其中科技类入围考生858人,最低分数为74.00分(同分考生学业水平测试折算成绩入围最低分为100分);商科类入围402人,最低分数为71.33分;实验班入围180人,最低分数为82.33分(同分考生学业水平测试折算成绩入围最低分为95分)。入围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入围考生名单公示期为5月5日至5月11日。浙江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571-85070165,学校纪检监察室监督电话:0571-85070199。入围名单公示后如无异议,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浙江科技学院招就处

                                                                                                                                         2022年5月5日

附件:2022年浙江科技学院三位一体科技类入围公示名单

         2022年浙江科技学院三位一体商科类入围公示名单

         2022年浙江科技学院三位一体实验班入围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