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新生网上预报到须知

2016-12-30 | 来源:招生网 | 关注度:1,431

各位新同学、家长:

浙江科技学院“2014级新生预报到系统”将在9月23日-月28日开放,请各位新生及时登录,并按照要求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网上预报到的各项事宜。

预报到系统地址:http://ybd.zust.edu.cn

开放时间:2014年9月23日14:00-9月28日16:00

登录账号:考生号,即以14开头的14位高考考号(广东省10位)

登录密码:新生本人身份证号的后6位(请不要修改密码)

预报到流程:1、填写个人和家庭信息,并上传本人照片(近期、清晰);

2、确认是否购买学校统一采购的床上用品等;

3、明确报到时间和出行方式;

4、符合条件的新生选择是否参加今年10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

开学、报到时间:10月8日, 报到地点:安吉校区(土木工程(国际班)、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和市场营销(国际班)三个国际班的新生在小和山校区报到)。请同学们务必提早购票,规划好行程。学校在10月8日当天在杭州火车东站、杭州火车站(城站)和杭州九堡客运中心站安排接送车。

 

若有疑问,请致电:0571-85070165。

 

浙江科技学院招生办

2014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