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

2019-10-15 | 来源:转自浙江科技学院官网 | 关注度:303

热情洋溢的笑脸、迎风飘扬的彩旗、清晰醒目的指示牌……都不约而同地在向2019级新生发出最温暖的问候:“浙江科技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8月24日,新生报到当天,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亲友,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他们详细查看了各迎新接待点,向迎新工作人员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嘱咐相关部门和学院一定要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校领导还来到宿舍,走访看望2019级新生和家长,向他们介绍学校特色和发展概况。许多新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他们纷纷表示,浙科是人生中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在这里放飞梦想。

本科新生早已在网上预报到系统完成相关手续,来到学校报到现场只需领取相关材料即可。报到当天,各书院、部门、学院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以最高涨的热情和最细致的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近400名新生参与迎新志愿服务,协助其他新生登记信息、领取材料、搬运行李。

据悉,2019年学校共录取本科新生3600余人,今年学校首次采用智能化报到系统,通过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将新生报到的实时数据反馈到电子屏幕上,报到人数、男女生报到率、各省报到人数比,以及各院系人数报到率等,内容不断更新,为校园管理提供实时准确数据。(新闻中心 尹媛/文  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 贾晓龙 学生记者 郑毅豪 郑忻宇 赵佳辰 郑叶萌 王程/摄 )

下一篇:百团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