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

2022-07-01 | 来源:招就处 | 关注度:3,411

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按设计学大类招生;2024年按专业招生,3+3改革省份要求选考不限,3+1+2省份要求首选物理或历史

 

 

推荐理由: 魔童哪吒横扫票房,罗小黑IP吸金,动漫游戏衍生品产业链处处可大有作为,国漫崛起行业大热,梦想和“钱”景就在前方,动漫梦的实现就从动画专业开始!

 

动画(新媒体动画应用方向)

培养目标:侧重面向影视动画、数媒艺术领域,与互联网、新媒体紧密相关。培养具有良好的美术修养以及审美素养,掌握动画设计、影视包装、游戏动效设计、其他数媒艺术创作设计能力的应用型高层次人才。

主要课程:媒体包装设计、视觉特效设计、新媒体界面及动态图形设计、三维角色动画、独立创作、微电影创作、MG动画创作等实践类课程。

就业去向:影视动画制作及电视传媒行业、广告传播等商业制作公司,广播电视部门、动画公司、网络新媒体、产品、建筑表现行业、智能设备APP设计部门等。

动画(动漫游戏创意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侧重面向游戏美术设计、插画、漫画等行业,与娱乐文化密切相关。培养具有良好的美术修养和审美素养,具有前期策划创意能力和手绘表达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主要课程:故事结构与漫画分镜、游戏美术设计、漫画媒体表现、商业插画、玩具设计以及独立创作、目标导向创作等实践类课程。

就业去向:游戏开发公司、漫画插画类出版机构、移动新媒体动画、漫画插画自由职业、互联网娱乐领域、手机游戏设计、手机动漫等无线娱乐领域,以及与动画形象有关的服装、玩具、文具、儿童教育等衍生产品行业。

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mp/profile_ext?

action=home&__biz=MzAwMjIwMzMxOQ==&scene=124#wechat_redirect

 

 

 

 

 

2022届部分学生升学情况

姓名 生源学校 升学方向
詹凯 郑集中学城区分校 和阳国际语学校
朱舒莺 浙江省临海市大田中学 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

 

2023届部分学生升学情况

姓名 生源中学 升学学校
王子瑞 沈阳市第九中学 早稻田文化馆

上一篇:摄影